首页  >  体育动态  >  青少体育
发布时间:2019-09-23 07:59: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我省举办第十五届青少年模型竞赛

        本报9月21日讯(记者毕雪 通讯员任惠阳)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的第十五届吉林省青少年模型竞赛,今天在长春市二实验中学举办。这也是我省首届青少年科技节系列活动之一。来自全省各地的450余名青少年、科技辅导员、教练员参加了活动。
        竞赛以“迎风探科技踏雪展技能”为主题,分常规赛、冰雪赛两个赛事,9月21日至22日开展常规赛事,12月末前举办冰雪赛事。本次常规赛事围绕无线电遥控电动模型特技、无线电遥控电动模型空战、无线电遥控电动滑翔机穿龙门、无线电遥控模型直升机障碍等12个项目开展。
        据介绍,今年报名参赛学生比去年增加很多。青少年模型竞赛看似不像高科技,却涉及很多学科知识,如空气动力学、机械设计等,可以提高学生手脑并用、团队配合等能力,对学生基础学科学习有很大帮助。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