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青少体育
发布时间:2019-08-15 22:0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捷报频传,二青会我省选手再摘三金三银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开幕后进入第7个比赛日。今天的比赛,我省选手连夺三金三银,吉林代表团金牌总数上升为72枚。
        在山西晋中榆社县云竹湖进行的公路自行车比赛中,省体校学生康乔以20分53.633秒的成绩获得体校甲组女子15公里个人计时赛冠军,于泽以33分10.453秒的成绩获得体校甲组男子30公里个人计时赛冠军。
        在山西体育中心举行的二青会田径比赛中,省体校陈佳鹏以10.51秒的成绩获得男子100米冠军,吉林省青奥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的司佳鑫以2.08米的成绩获得社会俱乐部组男子跳高决赛亚军,吉林省青奥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的程志涛获得社会俱乐部组男子铅球决赛亚军,长春市成冠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崔馨月以5.69米的成绩获得社会俱乐部组女子跳远决赛亚军。
        
康乔比赛中

于泽准备出发

陈佳鹏冲刺中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