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青少体育
发布时间:2019-08-14 20:55: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二青会快讯:我省选手再获1金1铜

        今天是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开幕后的第六个比赛日。在举重男子乙组89公斤级的比赛中,来自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的王志浩以271公斤的总成绩获得铜牌。在社会俱乐部组男子-81公斤级的柔道比赛中,来自吉林省智晟柔道俱乐部的许鹏战胜对手,获得该级别冠军,为吉林省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至此,吉林省代表团获得69枚金牌。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