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青少体育
发布时间:2019-07-17 10:55: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长春市举办第六届青少年游泳锦标赛

        本报讯 (记者李木子)16日,长春市第六届“众诚杯”青少年游泳锦标赛在龙洋游泳馆举行,共有来自13个代表队的263名选手在12个项目中展开激烈的争夺。
        本届游泳锦标赛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游泳协会承办,以“关注儿童,快乐成长,游出健康,精彩假期”为主题,进一步推广普及游泳运动,提高我市青少年竞技水平,选拔优秀后备人才,促进游泳专业队伍的发展。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