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青少体育
发布时间:2019-07-15 07:51: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二青赛场又传捷报,省体校U15女足夺得1金1银

        7月14日下午,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U15组女子足球11人制决赛在大连打响,吉林省体校女子足球队以7:1战胜江苏连云港体校夺得冠军,同时获得足球与田径全能项目的银牌。
        该项赛事于7月8日开始,历时7天。在小组赛中,省体校代表队分别7:0战胜陕西队,4:0战胜广东队,挺进半决赛。在半决赛中,以6:1战胜夺冠热门东道主大连队,挺进决赛。在决赛中,对阵强队江苏连云港体校队。开场仅3分钟,便由29号张馨璐首先攻入一球。上半场第25分钟时,省体校攻进对手大门第五球,平均每5分钟一粒进球,以5: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江苏队已经无力回天,双方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省体校队以7:1战胜对手折桂。同时,省体校队还获得本次比赛所设的足球与田径全能项目的银牌。加上已经取得的男子U14-U15室内五人制足球冠军,省体校已经夺得二青会足球项目的2枚金牌和2枚银牌,创造了我省参加国内综合性运动会足球项目历史最好成绩。这枚金牌的取得,也使得我省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上的金牌达到了44枚。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