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青少体育
发布时间:2019-07-12 12:06: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二青会武术比赛激战正酣我省太极少女虎口夺金

  7月11晚,在山西太原举办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武术套路比赛中,吉林省体校学生连志苹发挥出色,险胜夺冠大热门北京选手而夺得女子甲组太极拳(八法五步)冠军。这既是二青会武术套路的首枚金牌,也是吉林省选手在国内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上武术项目的首枚金牌,也使得我省在二青会上所获金牌总数上升至43枚。

 

 

 

  进入本次决赛的选手都是经过预选赛选拔出来的前10名精英选手。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前三名选手水平不相上下,陷入混战之中。谁的发挥好,谁就有可能蟾宫折桂。虽然连志苹获得了预选赛的第一名,但其主要对手来自北京什刹海体校的王明月,也对这枚决赛金牌志在必得。主要对手是做足了功课,竞争呈白热化程度。最终,我省太极少女连志苹凭借深厚的功底、出色的发挥和稳健的表现,以0.01分的微弱优势夺魁。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