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青少体育
发布时间:2019-07-08 07:26: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二青会赛场又传捷报 我省选手摘得田径男子十项全能桂冠

        7月6日下午,在四川犀浦结束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田径比赛中,省体校学生陈兴华奋勇争先,以领先126分的优势,一举夺得乙组男子十项全能冠军。这枚金牌也是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我省田径项目的首枚金牌,更为重要的是此枚金牌的获得,使我省夏季项目的金牌总数超越上届。这是我省青少年体育认真贯彻落实省体育局构建"四大青训体系"、狠抓训练、科学训练、认真备战参加二青会的具体成果。
        此次比赛相当激烈,主要对手是来自四川成都体校的文清明。在文清明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及刚刚在国外集训返回的情况下,陈兴华不畏强手,敢于拼搏,前七项结束时几乎与文清明打成平手,但在第八项撑杆跳高比赛中,陈兴华发挥了超强水平,超过对手100多分,扩大和奠定了领先优势,进而强势夺金。
        本次比赛省体育运动学校共派出3名选手参赛。除陈兴华获得冠军外,岳金坤获得乙组男子十项全能的第五名,丁运达获得乙组男子七项全能第五名。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