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青少体育
发布时间:2019-05-12 23:22: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二青会室内五人制足球比赛 吉林省代表队勇夺桂冠

  5月12日,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室内五人制足球体校组男子U14-U15岁组比赛在大连市普兰店第二中学体育场鸣金收兵。

  在今天决赛的较量中,吉林省代表队的足球健儿们不畏强手、勇于挑战,他们传接球基本功扎实、思路清晰、配合默契,凭借着假射真带、内切打远角等一系列精湛的技战术,创造了一粒粒精彩的进球,胜利的笑容最终挂在小将们纯真的脸上,最终吉林省代表队以8比2大胜北京城西队。在为期5天激烈的比拼中,吉林代表队以四战全胜、23粒进球的成绩捧得该项冠军奖杯;北京西城和北京朝阳队分获二、三名。

  吉林省代表队小将在本届比赛中脱颖而出,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中,吉林省代表队的金相润被赛区组委会评为本届比赛最具潜力球员;同样来自吉林代表队的吴南俊获得运动员道德风尚奖称号。

  吉林省代表队主教练车龙洙对本届比赛的成绩十分满意。他说:“我们队员在赛场上的表现值得拿到该项比赛的冠军,我为他们骄傲和自豪。”此外,这次比赛正是吉林省在全国二青会夏季项目上的第一枚金牌。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