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青少体育
发布时间:2019-04-28 23:06: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二青会花样滑冰比赛收官 我省选手再获1金2银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花样滑冰比赛4月28日在山西省临汾市收官。最后一个比赛日进行的是单人滑自由滑社会俱乐部组和体校组男子甲乙组、冰上舞蹈自由舞社会俱乐部组和体校组甲组、单人滑自由滑社会俱乐部组和体校组女子甲组、双人滑自由滑体校组甲组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吉林省选手、来自长春市业余冰雪运动学校的田桐赫获得男子单人滑体校乙组第二名,来自吉林省极限冰雪俱乐部的林宇飞、高子健获得社会俱乐部组男子甲组冰上舞蹈自由滑第一名,来自长春市业余冰雪运动学校的王瑀晨、黄一航获得体校组甲组双人滑自由滑第二名。

  本次花样滑冰比赛中,吉林省选手收获了4枚金牌、3枚银牌、1枚铜牌。至此,吉林省代表团获得金牌总数上升到了39枚。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