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青少体育
发布时间:2019-04-16 08:26: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全国短道速滑青少年锦标赛暨二青会资格赛落幕

  本报讯(记者张宽)4月14日,全国短道速滑青少年锦标赛暨二青会资格赛在我省滑冰馆落幕。为期4天的比赛分设社会甲乙组和体校甲乙组4个组别,来自全国的128名女运动员、255名男运动员参赛。

  本届二青会首次设置冬季项目比赛,短道速滑项目和轮滑与短道速滑全能项目首次加入到全国青年运动会中。代表全国短道速滑青年赛事最高水平的青少年锦标赛承担起了二青会短道速滑项目资格赛的重任。

  本次比赛男运动员的成绩非常突出,竞争也相当激烈。我省长春市运动学校的张添翼获得体校乙组男子1500米和1000米两枚金牌,来自社会乙组的张子钦代表省极限公司获得男子500米金牌和男子1500米第二名。

  比赛结束后,竞赛组委会对代表队、运动员及裁判员进行了表彰。据了解,二青会短道速滑决赛阶段将于8月1日至4日在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