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青少体育
发布时间:2019-03-15 16:55: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二青会越野滑雪比赛首日 我省选手喜获一金一银两铜

  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承办,牙克石市人民政府协办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越野滑雪比赛今天在牙克石凤凰山滑雪场举行。共有来自北京、甘肃、广东、陕西、山西、吉林、黑龙江、山东等地的32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24个小项的角逐。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乙组男子7.5公里传统技术+7.5公里自由技术双追逐的比赛中,来自长春业余冰雪运动学校的张晗、陈国铭包揽金、银牌;在甲组男子7.5公里传统技术+7.5公里自由技术双追逐的比赛中,来自长春业余冰雪运动学校的李一凡获得铜牌;在乙组女子7.5公里传统技术+7.5公里自由技术双追逐的比赛中,长春业余冰雪运动学校的刘越取得第三名。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