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青少体育
发布时间:2019-02-15 15:09: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第二届全国青运会高山滑雪比赛我省选手夺得6金

  2月15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高山滑雪比赛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岱海国际滑雪场结束了全部比赛。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吉林省青年运动员表现出色,取得了6枚金牌、4枚银牌、2枚铜牌的好成绩。在12日进行的回转比赛中,通化市体育运动学校的宫芮获得体校组女子甲组冠军,通化市体育运动学校的晁新博、吉林市体育运动学校的胡什塔尔·阿扎提汉分别获得体校组男子甲组冠亚军;在13日进行的大回转比赛中,宫芮夺得体校组女子甲组的金牌,晁新博夺得体校组男子甲组金牌,胡斯塔尔获得体校组男子甲组银牌,来自通化市体育运动学校的李金阳则摘得体校组男子乙组比赛的铜牌;在15日进行的大回转比赛中,吉林市五家山滑雪运动俱乐部的阿合马拉丽·赛力克夺得社会俱乐部组女子甲组金牌,通化市风雪行滑雪俱乐部的刘校辰夺得社会俱乐部组男子甲组金牌,吉林市五家山滑雪运动俱乐部的迪丽娜尔·叶尔兰摘得社会俱乐部组女子甲组银牌,吉林市第一中学神华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姜之源摘得社会俱乐部组男子甲组银牌,吉林市第一中学神华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张铭轩取得社会俱乐部组男子甲组铜牌。在本次赛会产生的12枚金牌中,我省选手所获金牌占据半壁江山,特别是包揽了体校组男女甲组所有金牌,表现十分抢眼。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3个省、市、自治区的33支代表队、216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包括19支体校代表队和14支社会俱乐部代表队。比赛设体校组和社会俱乐部组两个组别,有12个单项,分别为体校组的男子甲组回转、大回转,女子甲组回转、大回转,男子乙组回转、大回转,女子乙组回转、大回转和社会俱乐部组的男子甲组、乙组大回转,女子甲组、乙组大回转。吉林省派出41名运动员参加了全部单项的比赛。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