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2020-12-31 14:37: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省反兴奋剂中心召开省直项目管理中心联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兴奋剂风险防控工作,2020年12月30日吉林省反兴奋剂中心在省体育科研所,召开各项目运动管理中心反兴奋剂工作联络会议,省直8家运动管理中心的联络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省反兴奋剂中心负责人温朝晖强调,反兴奋剂工作是体育战线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反兴奋剂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加强兴奋剂风险防控力度,确保吉林省兴奋剂问题“零出现”。会议就近期各项目中心反兴奋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