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2020-12-10 15:31: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省反兴奋剂中心加大反兴奋剂教育宣传力度

        为进一步做好陕西全运会前的反兴奋剂工作,巩固和增强运动员及辅助人员自觉抵制兴奋剂的意识和防范能力。近日,省反兴奋剂中心印制了《反兴奋剂知识手册》冬训学习资料,下发到各项目中心,保证所有运动员和教练员人手一册;还订制了一批反兴奋剂宣传海报,张贴在机关、训练场馆、运动员食堂及公寓等场所。

        在各项目管理中心办公楼张贴反兴奋剂宣传海报,进一步增强管理人员反兴奋剂的意识;在各项目管理中心训练场馆张贴反省兴奋剂标语和知识画报,烘托努力拼搏的训练气氛,以树立正确的成绩观为导向,营造公平公正、积极向上的训练氛围;同时鼓励运动员利用业余时间自觉学习反兴奋剂知识手册;积极宣传“纯洁体育”的思想理念,时刻提醒、警示运动员远离兴奋剂,干干净净参赛,拿干净金牌。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