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竞技体育
发布时间:2021-12-30 16:1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第十九届省运会跳台滑雪拉开战幕 通化选手崔启航勇夺首金

  12月29日,由省体育局主办,省体育局雪上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的第十九届省运会雪上项目跳台滑雪比赛在吉林市北大湖雪场开赛,这也是第十九届省运会第一个产生金牌的项目。本次比赛为期两天,来自省内的9支队伍共有60余名运动员在15个项目上参加奖牌的角逐。

  

  在首日的比赛中,运动员们敢打敢拼,为各自的代表队奋勇争先。在甲组男子个人K90米的角逐中诞生了本届省运会首金,来自通化市的崔启航以175.5分摘得金牌。同样来自通化市的程旭以96.5分夺得乙组男子个人K90米的金牌。在甲组女子个人K90米的争夺中,吉林市潘昱彤以96分获得金牌。在甲组混合团体K90米的比拼中,由潘昱彤、沈大千、赵佳美和张人天组成的吉林市队以总分109.5夺得第一名。在甲组男子团体K90米的争夺中,通化市的郑淏天、张帅、唐恩治和崔启航以总分242勇夺金牌。

  

  受疫情影响,各地方运动员近两年都没能参与大赛历练,当运动员们回到熟悉的赛场,感受到大赛的气息,内心是无比的兴奋。来自通化市的运动员崔启航对记者说:“终于可以参加比赛了,并且还获得本届省运会的首金,我在比赛中发挥出了平时训练的水平,这枚金牌的获得离不开教练的培养和辛勤付出。”通化队在首日的比赛中斩获3枚金牌,成为最大赢家。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