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竞技体育
发布时间:2020-09-25 13:55: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国庆冰雪乐”2020年全国越野滑雪邀请赛将于10月1日在吉林北山四季越野滑雪场开赛

        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国庆冰雪乐”2020年全国越野滑雪邀请赛,定于10月1日-10月2日在吉林北山四季越野滑雪场举行,10月1日进行男子、女子短距离1.3公里比赛,10月2日进行男子长距离15公里、女子长距离10公里比赛。

        吉林北山四季越野滑雪场前身为吉林市北山人防工程,位于吉林市船营区北山风景区内,始建于1965年,1971年至1984年陆续完成,总建筑面积25244平方米,总使用面积19425平方米,总延长米为1.8公里。

        吉林北山四季越野滑雪场项目,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2022北京冬奥会,弥补越野滑雪、冬季两项、北欧两项场地设施不足,恶补雪上项目短板,推动我国冰雪运动跨越式发展,全力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而启动的国家体育总局重点工程之一。是亚洲首例、世界第四例,也是世界唯一一个利用人防工程改建而成的,具有国际水平的全天候标准化越野滑雪专业训练场地,室内设施先进,智能化程度高,可实现运动员全年无空档期训练。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