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竞技体育
发布时间:2020-07-06 08:34: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体育强省建设进行时:重竞技中心与体科所联合举办《以案为鉴,预防和避免兴奋剂违规》专题培训讲座

为全面做好疫情期间反兴奋剂工作,确保十四运周期兴奋剂问题“零出现”,重竞技中心与体科所近日在柔道、摔跤训练馆举办《以案为鉴,预防和避免兴奋剂违规》专题培训讲座,摔跤、柔道项目运动员及辅助人员100余人,分两批参加了培训学习。

体科所国家级教育讲师马玉丹、丁俊华解读了《兴奋剂刑事案件司法解释》,并就近年来发生的兴奋剂违规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告诫运动员,故意使用兴奋剂这条红线坚决不能触碰,要时刻加强兴奋剂风险防范意识,严防误服误用兴奋剂。

      通过培训教育,运动员们表示,增强了反兴奋剂意识和能力,在备战全运会期间,一定刻苦训练,保证干干净净参赛,展现吉林省运动员良好的道德风尚和精神面貌。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