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竞技体育
发布时间:2020-06-24 08:09: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东北虎逆转福建取两连胜

        没有琼斯的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是很多球迷关心的问题。23日,东北虎迎来复赛后的第二场比赛,结果凭借代怀博末节的出色表现,东北虎112比107逆转击败福建,取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东北虎再次延续了上场比赛的“慢热”,福建队内外开花取得领先。此后的比赛中,福建队大将王哲林在内线给东北虎造成了极大的威胁,全场他砍下38分14个篮板,东北虎的国内球员很难对王哲林形成有效的限制。内线的失控让东北虎只能在外线寻找机会,结果全队整场比赛投中19个三分球,其中代怀博一人就贡献7个,尤其是关键的第四节4记三分球帮助球队完成了逆转。
        此役,外援希尔找到了一些比赛感觉,贡献全队最高的26分,替补出场的代怀博12投8中(三分球9投7中)得到25分,这也追平了他本赛季的最高得分。此外,姜宇星、崔晋铭也合力贡献36分。在喜迎两连胜后,东北虎离自己闯进季后赛的目标已经越来越近了。赛后,主帅王晗坦言对球队的表现比较满意。“在琼斯无法归队的情况下,国内球员有了更多的展示机会。本赛季琼斯受伤期间,大家打得束手束脚,遭遇了一波连败。但经过前一段时间的调整,国内球员有了明显的进步,从比赛中也得到了体现。当然,还有一些细节我们需要再总结,但我很欣慰看到年轻队员们的成长。”
        25日20时,东北虎将对阵深圳队。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