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竞技体育
发布时间:2020-06-22 14:37: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九台农商银行97-85战胜四川五粮金樽

        6月21日,CBA复赛第一阶段迎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吉林东北虎队与四川队经过四节苦战后,凭借吉林东北虎队球员姜宇星贡献的23分、代怀博得到的25分,最终吉林东北虎队以97比85战胜四川队,取得复赛后的开门红。

        本场比赛东北虎队派出单外援作战,而四川队则是全华班阵容。开场后四川队积极发起攻势,东北虎队在稳固防守的同时,凭借崔晋铭连续进攻内线得手,逐渐追上比分。第二节,东北虎队姜宇星发挥出色,单节独得15分,帮助球队以53比41反超比分。易边再战,两队状态一般,四川队依靠李原宇在攻防两端的冲击没能将比分拉开。最后一节,东北虎队稳扎稳打,积极扩大优势。四川队出现较多失误,无力追分。最终,东北虎队取得复赛后首胜。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