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竞技体育
发布时间:2020-04-27 11:53: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体育局召开游泳项目发展座谈会

        为完善我省竞技体育项目布局,进一步推动游泳项目发展,4月24日上午,省体育局在局机关九楼会议室召开吉林省游泳项目发展座谈会。省体育局训竞处、青少处、职鉴站主要负责人和吉林省学生体协、东北师大体育学院、北华大学体育学院、吉林体育学院、长春市游泳协会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游泳培训俱乐部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通报了我省对游泳项目布局调整计划和青少年体育活动实施情况。十四届全运会周期,省体育局以“吉林特色、世界水平”为竞技体育发展目标,去年二青会金牌排名全国第八,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已结束的比赛我省获23枚金牌,暂列全国第一。下一步,将优化项目布局,在游泳等基础项目取得突破。第十九届省运会,游泳项目将“恢复竞技体育定位、明确基础大项位置、瞄准三青会和十五届全运会、调动全省积极性”,在青少年比赛设项、吉林省游泳基地命名和体教融合等方面,对游泳项目予以资源保障和政策支持,通畅人才入口,拓宽人才出口,鼓励全省各地区共同推动吉林游泳项目发展。
        教练员黄健庭等俱乐部代表在座谈会上表示,我省有游泳好苗子,在游泳项目从社会热点项目向竞技体育布局转变中,有渠道来留住人才,在省体育局统筹协调下,吉林游泳人将共同努力,有信心在振兴吉林游泳、建设体育强省上有一番作为。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