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竞技体育
发布时间:2020-04-16 08:45: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长春女足一线队本周返长备战新赛季

        本报讯(记者董博)记者从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获悉,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一线队结束近两个月的昆明海埂拉练,将于4月17日返回长春备战2020赛季女足各项赛事。

 

        4月17日15时30分,长春女足一线队将从昆明飞抵长春。此前,球队中场核心任桂辛与庞丰月都已先期抵达长春。接下来,长春女足将以最完整的阵容进行赛季前的备战,进一步打磨主力阵容,等待赛事复常。虽然因疫情原因,新赛季的女超、足协杯和锦标赛三大女足赛事未能按期开赛,但长春女足一直按既定安排进行着备战、引援等各项工作。今年长春女足加快球队新老交替进程,一线队22岁以下球员多达15人,年轻的阵容也让长春女足更加充满活力。

 

        在外援引进上,长春女足续约了巴西国脚拉斐尔,并引进了阿根廷国家队主力前锋索里。一前一后两名核心外援坐镇,让长春女足具备了向更高目标努力的动力。3名国青球员司雨、陈圆梦、陈梦圆和3名国字号球员黄望、毕晓琳、宋端相继加入球队,这6名新援全部来自大连,彼此熟悉让她们有利于快速融入球队。

 

        上赛季女超,长春女足获得了女超联赛季军,已经连续5个赛季成绩稳定在联赛三甲之列。2020年是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成立20周年,显然,球队有更大的梦想和更高的目标去追求。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