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竞技体育
发布时间:2020-01-13 15:43: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省体育局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被中国摔跤协会授予2018-2019年度突出贡献奖单位

        2020年中国摔跤协会工作会议于1月12日在北京闭幕。来自全国35个省、市、自治区体育局,项目管理中心代表和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中国摔跤项目改革试点两年来的工作成就和存在的问题,对2020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同时将新时期摔跤事业发展的工作思路明确为以实现东京奥运会夺取金牌为目标,加快新时代中国摔跤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国摔跤协会主席张霞在会议上作了工作报告。
        会议对在世界比赛和亚洲比赛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为中国摔跤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进行表彰,吉林省体育局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被授予2018-2019年度突出贡献奖单位,吉林省女子摔跤运动员张骐被授予2018-2019年度优秀运动员称号。

吉林省体育局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中)获评为2018-2019年度突出贡献奖单位

我省女子摔跤运动员张骐(右二)被授予2018-2019年度优秀运动员称号
  吉林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子成、副主任刘洋参加了此次会议。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