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竞技体育
发布时间:2020-01-06 08:42: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十四冬跳台滑雪比赛收官 我省选手包揽五枚金牌

        1月3日至5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跳台滑雪比赛在斯洛文尼亚普莱尼察北欧滑雪中心举行。比赛设男子个人标准台、女子个人标准台、男子个人大跳台、男子团体和混合团体5个项目。共有来自16个省、市、自治区的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争夺,我省运动员包揽了全部项目的5枚金牌。
        首日举行的男子个人标准台比赛中,来自通化市的李超、杨光分别以230.4分和230.3分的成绩获得冠、亚军;女子个人标准台比赛中,来自通化市的李雪尧和来自吉林市的董冰分别以213.1分和175.2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和第三名。
        第二个比赛日举行的男子个人大跳台比赛中,李超、杨光再次获得冠、亚军,成绩分别是239.9分和218.9分。男子团体标准台比赛中,由李超、杨光和同样来自通化的陈哲、田占东组成的吉林代表队以总882.2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
        1月5日,由马彤、李超、李雪尧和杨光组成的吉林队以721.2分的总成绩,夺得跳台滑雪混合团体项目金牌。
        随着本次跳台滑雪比赛的落幕,吉林代表团在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已获得16枚金牌。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