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竞技体育
发布时间:2020-01-04 05:22: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十四冬跳台滑雪比赛首日我省揽两金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跳台滑雪比赛1月3日至5日在斯洛文尼亚普莱尼察北欧滑雪中心举行。经过激烈争夺,在1月3日比赛首日举行的男子个人标准台比赛中,我省运动员、来自通化市的李超、杨光分别获得冠、亚军;女子个人标准台比赛中,我省运动员、来自通化市的李雪尧和来自吉林市的董冰分别获得冠、季军。
        本届冬运会跳台滑雪比赛共设男子个人标准台、女子个人标准台、男子个人大跳台、男子团体、混合团体5个竞赛项目,来自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的选手参加比赛,我省派出20名运动员参加所有项目比赛。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