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竞技体育
发布时间:2019-12-25 12:06: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余小慧获得全国跆拳道锦标赛系列赛总积分排名首位 并勇夺全国跆拳道冠军总决赛冠军

        12月24日,在江苏无锡举行的2019年全国跆拳道冠军总决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本次赛事由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办,为期三天,共有来自全国33支代表队的290名选手参赛。在当天进行的女子67公斤级比赛中,吉林省代表队运动员余小慧过关斩将,鏖战四轮,勇夺桂冠。

        按照全国跆拳道冠军总决赛竞赛规程,只有在本年度内先期举行的全国跆拳道锦标赛系列赛的四站比赛中,参加两站以上且各级别总积分排名前16名的运动员,方可参加全国冠军总决赛。因此,全国冠军总决赛也代表了国内职业跆拳道赛事的最高水平。总决赛开赛前,中国跆拳道协会公布了全国跆拳道锦标赛系列赛总积分排名,并为获得排名前三的运动员颁发了奖牌,余小慧经过锦标赛四站比赛,最终排名女子67公斤级首位,获得全国锦标赛系列赛总积分冠军。


        在冠军总决赛女子67公斤级比赛中,余小慧首轮遭遇老对手山西选手周泽琪,该队员也是目前国家队的运动员,最终余小慧以10:8的比分获胜;四分之一比赛中,余小慧对阵第四站锦标赛该级别冠军山东选手曲楚昀,以8:2的大比分拿下对手;半决赛中,与本次比赛黑马重庆选手冯露相遇,双方苦站四局,余小慧凭借加时赛小点优于对手险胜闯进决赛;决赛中,余小慧始终积极寻求进攻,发挥了自己的技术特点,掌控了整场比赛的态势,以8:1的比分战胜安徽选手朱子清,最终夺得该级别总决赛冠军。这次夺冠,也是吉林省跆拳道项目在全国跆拳道冠军总决赛举办以来,夺得的首枚冠军总决赛冠军。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