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竞技体育
发布时间:2019-12-23 07:36: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2019-2020年度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第一、二站(中国·长春)比赛收官

         2019年12月21日至22日,2019-2020年度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分站赛(第一站、第二站)在长春莲花山世茂滑雪场举行。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雪协会、吉林省体育局、长春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长春市体育局、长春莲花山世茂滑雪场协办。来自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日本、乌克兰、瑞士、加拿大、澳大利亚等9个国家的22名女运动员、22名男运动员参赛。其中,中国队有7名女运动员、9名男运动员参赛,是在中国举办的该项世界杯赛事中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本次比赛分两站,12月21日为第一站比赛,设男子个人、女子个人共2个小项,12月22日为第二站比赛,设男子个人、女子个人、男女混合团体共3个小项。


        在12月21日的第一站比赛中,吉林省培养输送的运动员齐广璞以130.77的高分摘得男子个人赛冠军;我国选手徐梦桃以105.53分获得女子个人赛冠军。


        在12月22日的第二站比赛中,齐广璞以128.05分再次摘得男子个人赛冠军;徐梦桃以110.77分再次获得女子个人赛冠军;由吉林省培养输送的运动员孙佳旭与队友孔凡钰、杨龙啸组成的中国二队和由齐广璞与队友徐梦桃、贾宗洋组成的中国一队分别获得男女混合团体赛第二和第三名。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