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竞技体育
发布时间:2019-11-12 10:5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二站落幕 中国队共获三金一银两铜

        北京时间11月11日,2019-2020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二站在加拿大的蒙特利尔落下帷幕。中国队拿下女子1000米、女子3000米接力和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的金牌。至此,中国队在本站比赛中共获得了3金1银2铜共计六枚奖牌。
        中国队任子威、韩天宇、张雨婷和曲春雨在混合男女2000米接力的比赛中获得冠军。俄罗斯和韩国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在男子1500米的比赛中,中国队的安凯以2分25秒453的成绩获得亚军,韩国的朴志元获得冠军,他的队友李俊秀获得季军。
        男子1000米(第一次)决赛,韩国队的黄大宪以1:26.553的成绩获得冠军,加拿大选手斯蒂文·杜布瓦获得亚军,中国选手韩天宇获得第三名。
        女子1000米(第一次),加拿大选手金·布廷获得冠军,韩国选手徐慧敏获得第二名,中国选手范可新获得季军。
        韩雨桐以1分30秒712的成绩获得女子1000米(第二次)的金牌,这是中国队在本站比赛的第二金。加拿大的萨罗特获得第二名,俄罗斯的耶夫列蒙科娃获得第三名。
        女子3000米接力中,由范可新、曲春雨、臧一泽和张雨婷组成的女子接力队以4分09秒184的成绩获得冠军。继上周的盐湖城站后,中国接力女队在世界杯分站赛实现两连冠。俄罗斯和加拿大获得亚军和季军。
        男子5000米接力,韩国与匈牙利同时过线,成绩均为6:55.968,两队并列冠军,俄罗斯获得第三名。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