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竞技体育
发布时间:2019-10-31 08:14: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拳击 军运风采

        在刚刚闭幕的武汉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上,解放军拳击队取得了优异的运动成绩,特别是在女子组五个级别的比赛中夺得四金一银。这支铁军中,有一位来自吉林拳击的传奇人物李金子。2017年天津全运会后,李金子被调入国家拳击队任教练,主抓女队备战东京奥运会。武汉军运会,李金子又被任命为解放军拳击女队主教练。军运会拳击赛场,她带领的八一女队,勇猛顽强,敢打敢拼,取得了中国女子拳击在军运会上的最好成绩。
        现为国家拳击队教练的李金子,在十几年的拳击生涯中,共夺得16个国内外大赛冠军,是世锦赛、世界杯、亚锦赛、亚运会、亚洲杯冠军大满贯得主,伦敦奥运会铜牌获得者,获得两届全运会铜牌。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