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竞技体育
发布时间:2019-10-29 14:2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省体育局召开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备战动员大会

 
        10月29日上午,吉林省体育局在局机关九楼会议室召开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备战动员大会,全面安排部署各项参赛任务。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张瑞林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张瑞林局长向全省体育工作者发出了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参赛总动员令。他指出,距离十四届冬运会正式开幕还有110天,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冬季项目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体育工作者统一思想,齐心协力。要明确打好第十四届冬运会战役的意义和价值,明确工作思路,强化训练措施,做好保障工作,用金牌来捍卫我省作为冰雪体育大省的荣誉和地位。
        会上,宋海友副局长宣布了吉林省体育局备战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领导小组成员名单;曲永凯副局长作了我省备战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的情况报告,明确了第十四届冬运会我省 “保位次、缩差距” 的参赛目标。省冰上运动管理中心、雪上运动管理中心递交了参赛任务书。长春市体育局、吉林市体育局代表市州作了备战参赛表态发言,运动员、教练员和保障单位代表也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全国冬季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是我国举办规模最大、竞赛水平最高的冬季项目综合性运动会。第十四届冬运会将于2020年2月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举行。
        省体育局领导、相关处室有关人员,来自省内各地的冰雪健儿、各级参赛单位备战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