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竞技体育
发布时间:2019-07-16 15:17: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第三站落幕 吉林省运动员夺得一金一银

        7月15日,2019年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第三站比赛在江苏无锡落幕。本次比赛为期5天,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5支代表队586名运动员参赛。我省派出11名男女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夺得一枚金牌、一枚银牌。
        我省运动员陈博琳在男子-63公斤级比赛中,分别战胜来自武汉体院的王光冉、山东的石彦朴、吉林的吴裕隆、西藏的肖绍红、河南的肖晨鸣,获得该级别第1名。另一名我省运动员余小惠在女子-67公斤级比赛中,分别战胜山东的李忍忍、宁夏李雪、江苏许亦晨,在决赛中负于陕西李然获得该级别第2名。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