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竞技体育
发布时间:2019-07-02 10:47: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全国柔道大奖赛结束 吉林队收获一金一铜

        630日,“联冠杯”2019年全国柔道大奖赛在广东省东莞市闭幕。本次比赛为期3天,由中国柔道协会主办,东莞市柔道协会承办。作为全国柔道四大赛事之一,此次大奖赛共设立30万元奖金,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的27个代表队约380多名高水平柔道运动员参加14个级别的角逐。我省共派出12名运动员参赛,收获1枚金牌、1枚铜牌。 

        我省选手商义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表现出强劲的实力水平,特别是在比赛中克服因赛前训练导致手臂受伤的不利影响,以顽强的斗志、娴熟的技战术、快速准确的应变,连续战胜各路好手,勇夺男子-60KG级冠军。我省另一名选手许振龙遗憾止步男子-66KG级冠亚军决赛,但在铜牌争夺战中胜出,夺得1枚宝贵的铜牌,也表现出较强的竞技水平。 

        全国柔道大奖赛,是中国柔道协会为进一步完善国内赛事体系、加快柔道专业人才培养所作出的一项重要改革。据悉,运动员在本次大奖赛上所获得的名次,将被计入运动员国内排名总积分,也是选拔组建国家队参加奥运资格选拔赛的一个重要参考因素。
商义获得男子-60KG级冠军
许振龙获男子-66KG级铜牌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