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竞技体育
发布时间:2019-06-01 07:5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第二站比赛结束 吉林队收获一金一银两铜

  5月30日,为期5天的“华夏春杯”2019年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第二站比赛在四川省江安县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国各地37支代表队的677名运动员参赛。系列赛参照世跆联国际比赛积分办法,4站系列赛各级别积分前16名将获得11月举行的全国冠军总决赛资格,年度系列赛积分还将与下届全运会参赛资格挂钩。我省派出了以余小慧、李国迅为主力的男女运动员共16人参加本次比赛,取得了1枚金牌、1枚银牌和2枚铜牌的成绩。

  在比赛中各级别参赛运动员奋力拼搏,拳来脚往,各显神通。吉林队重点运动员女子-67公斤级余小慧一路过关斩将,分别在资格赛中战胜山西赵马婧,1/8轮战胜宁夏李雪,1/4轮战胜武汉体院的姜雨宏,在半决赛中战胜陕西选手李然杀入决赛,在决赛中佘小慧发挥自己身高腿长的优势,运用“推踢”、“下劈”等技术连连得分,轻松拿下第1局、第2局,以总分2:0战胜山东选手李忍忍夺得该级别冠军。吉林队李国迅获得男子-68公斤级第2名,焦百万、张朕分别获得男子-74公斤级和男子-80公斤级第3名。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