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动态  >  竞技体育
发布时间:2019-05-06 17:27: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2019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预赛)在梅河口市拉开战幕

  2019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预赛首次踏入吉林大地,在主办单位中国乒乓球协会的精心组织和悉心指导下,在吉林省体育局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承办单位梅河口市的认真执行下,5月6日上午9:00在梅河口市体育馆点燃战火。本次比赛获得男、女团体前8名的队伍将与2018年全国锦标赛团体赛的前16名会师决赛。本次比赛共有30支男子队、29支女子队,共计288名运动员、101名领队教练员参赛。

 

 

  上午,进行了女子团体第一阶段第一轮的比赛,下午进行了男子团体第一阶段第一轮、女子团体第二轮的比赛。

  我省男、女队乒乓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男子抽签分在D组,与浙江队、上海青年对、陕西队、广东二队、青海队、郑州队同组,截至发稿,我省男子代表队以3:0战胜上海青年队获得开门红!

 

 

 

  5日16:00时,2019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预赛联席会在在梅河口市江诚建国饭店举行,吉林省乒乓球曲棍球篮球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孙武岩代表吉林省体育局出席并主持会议,中国乒乓球协会官员王琛、梅河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于艳玲、本次赛会裁判长彭华、梅河口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体育局)局长瞿鹏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