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信息
2020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推荐人选公示

时间:2020-04-23 16:01:00

来源:

发布人: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选拔推荐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的工作安排,我单位按程序组织选拔推荐工作,现对拟推荐人选公示。朱雪松,男,汉族,1970年9月生人,本科学历,国家级教练,现任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短道速滑项目教练员。我省第十四批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第七批拔尖创新第二层次人才。曾被吉林省人民政府授予“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享受省部级劳模待遇。近五年主要业绩:所执教运动员武大靖,获得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第一名、5000米接力第二名,获得2018-2019短道速滑世界杯男子500米第一名。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监督。如对推荐人选的资格条件、业绩成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提出,同时提供有关证据和联系方式,并署名或加盖单位公章。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选拔推荐工作的将严肃查处。
         公示时间:2020年4月23日至28日
        举报电话:0431-89109196
        接待机构:长春市自由大路2778号 省体育局人事处 
 
  • 文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