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信息
吉林省体育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时间:2019-02-02 09:59:00

来源:

发布人:

  春节来临之际,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瑞林带领局党组成员和机关处室干部到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 

  在慰问中,向老干部表示了亲切问候,与老干部共同回顾了我省体育事业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感谢他们多年来为体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恳请老干部们多关心、理解和支持体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也表示,局党组会将一如既往的关心老干部的退休生活,尽最大努力为老同志们分忧解难,希望老干部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老干部们对局党组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会继续发挥余热,持续关注体育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截止2月1日,共走访了机关离退休干部21人,其中厅级以上离退休干部9人,其他退休干部15人。局系统各单位同步开展退休干部走访慰问活动。 

 
  • 文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