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省体育局请专家讲党课,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时间:2021-03-29 14:00:00

来源:

发布人:

    3月26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在局党组召开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后,立即请省委党校陶玉霞教授作《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与经验启示》专题党课辅导,全局上下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陶教授的讲座,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奋斗历程,揭示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过一百年的顽强拼搏,不懈奋斗,走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成功之路,开启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经验,让同志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科学的理论作为指导思想、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的重要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通过授课辅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功能作用,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开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推进吉林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工作!

    党课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成亮主持。省体育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直属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学习。

 
  • 文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