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省体育局党组召开2020年第4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0-05-09 09:34:00

来源:

发布人:

        5月8日,吉林省体育局党组召开第4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有关内容。局党组成员宋海友、曲永凯结合“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瑞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瑞林指出,此次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比较精,着力点比较实。特别是党组成员的交流发言有思考、有体会、针对性强,思想和工作实际联系紧密,深化了学习内容。
        张瑞林强调,体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担当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履行好职责范围内的“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一岗双责”,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结合实际,精准发力,切实把《条例》和《规定》落实到基层党建工作中,落实到推进我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工作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省体育局系统党的建设水平。
        张瑞林要求,要积极开展“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推进全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优化完善体制机制,调动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让专业人干专业事”;要解决好实际问题,形成工作新气象,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二是要抓住机遇谋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省的实施意见》已经省政府常务会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审议通过,这为我省体育事业发展带来了新机遇,要突出抓好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体育人才、体育公共设施规范化发展等工作。三是要从一点一滴做起。立足实际,努力实践新举措、新方法、新途径,全力实现体育事业新发展和新突破。
        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 文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