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省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06 16:09:00

来源:

发布人:

        11月6日,省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瑞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迎来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认真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制定周密的学习培训计划,规定科目不少,自选动作务实,充分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采取理论中心组、集中宣讲等多种方式进行学习,做到全员覆盖,不留死角;要有效开展集中宣讲,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对全会精神进行宣讲,梳理出大家关注的问题、热点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宣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宣讲效果;要切实抓好新闻宣传,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在相关媒体、局网站推出宣传学习动态,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和载体,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坚持网上网下宣传一并推进,确保局系统在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落实上,走在前、学在前。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内容,局党组成员及相关部门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 文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