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中国共产党吉林省体育局直属机关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19-10-28 16:27:00

来源:

发布人:

 
        10月28日上午,中共吉林省体育局直属机关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会研究确定了今后五年党建工作目标、任务和措施,选举产生了中共吉林省体育局直属机关第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省直机关工委巡视员孟繁春带领工委组织部副部长苟伟光参加会议并讲话。
        局党组(党委)书记、局长张瑞林代表省体育局直属机关第三届党委做了题为《求真务实、改革创新,为振兴吉林经济社会发展,开创体育事业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并通过大会审议。大会还审议通过了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吉林省体育局直属机关第四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大会全面总结了近五年来省体育局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主要表现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进一步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较好发挥,为体育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保证。大会强调,机关党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坚定理想信念为根基,以调动党组织和党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着眼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努力打造模范基层党组织和高素质机关干部队伍,为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办好人民满意体育,实现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保证。
        张瑞林强调,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和体育系统体制机制改革的关键阶段,机关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新当选的 “两委”委员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好职责,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为首要要求,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开展好机关党建的各项工作。省体育局系统广大党员要心中有责、主动看齐,心中有戒、行有所止,争做履职尽责、遵规守纪的表率。
        孟繁春同志代表省直机关工委对大会的召开和“两委”委员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省体育局近年来的工作,并对做好下一步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省体育局系统的137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 文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