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动态
北京冬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吉林冬奥冠军喊你来吉林“玩冰踏雪”!

时间:2021-02-04 16:43:00

来源:

发布人:

      

  

      2021年2月4日,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的特殊日子。为了迎接这一时刻,吉林省的两位冬奥会冠军——周洋、李坚柔,特意录制了一段视频,通过中国吉林网表达了自己对北京冬奥会的祝福。两位冬奥冠军还借此机会,向全国的冰雪爱好者发出邀请:“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希望所有的冰雪爱好者,都能够来到我们的家乡——吉林,来这里感受冰雪运动的快乐,体验吉林冰雪之美!”

        周洋是三枚冬奥会金牌得主。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初出茅庐的周洋一鸣惊人,勇夺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冠军,并与队友配合,获得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冠军。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周洋成功卫冕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冠军。2018年平昌冬奥会,周洋还担任了中国代表团的旗手。如今的周洋,已经是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委员、国际滑联运动委员会委员。在说到北京冬奥会的时候,周洋表示:“我很期待北京冬奥会,我也相信北京冬奥会一定会是一届成功的冬奥会。我祝福所有参加北京冬奥会的运动员,都能够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取得理想的成绩。”作为吉林人,周洋也一再表示:“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希望所有的冰雪爱好者能够到咱吉林来,让我们能够相聚吉林冰雪天地,助力北京备战冬奥!”

        李坚柔是2014年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的冠军得主。在北京冬奥会倒计时500天,恰逢吉林省乐动冰雪活动启动,作为优秀运动员代表,李坚柔参加了相关活动,并作为嘉宾宣读了《迎接冬奥倡议书》。在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的日子里,李坚柔表示:“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北京举行,作为中国人,肯定是无比骄傲和自豪的。同时,作为一个冬季项目的运动员,更有义务和责任,宣传北京冬奥,助力北京冬奥。”作为一个吉林人,李坚柔直言:“我会努力带动身边人,共同关注北京冬奥会,参与冰雪运动,探寻体育的永恒与美丽,为全民健身,健康吉林,贡献自己的力量。”

 
  • 文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