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动态
我省选手荣获2020全国皮划赛艇秋季冠军赛两枚铜牌实现赛艇奖牌零突破

时间:2021-02-02 14:21:00

来源:

发布人:

    2021年1月29日至31日,2020全国皮划赛艇秋季冠军赛在浙江千岛湖畔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原计划于去年秋天举行,但因疫情原因延期至今。

    包括国家集训队在内的全国18个省市地区共19支队伍182名选手参与角逐。本次赛事赛艇设置了6公里、12公里等项目,皮划艇设置了1公里、2公里、6公里、12公里等项目。

    我省赛艇队宋子浚等运动员荣获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6公里和12公里两枚铜牌,实现了吉林省赛艇项目奖牌零的突破。女子运动员刘严岳夺得女子单人双桨6公里和12公里两个第八名。我省赛艇项目参赛队员平均年龄只有18岁,均是自田径、摔跤、篮球、排球等项目跨项选材进入赛艇项目。

    刚刚复出恢复训练的皮划艇项目优秀运动员赵荣,以测试身份参赛,成绩优异,排进男子单人皮艇1公里项目前三名和6公里项目前五名。

    吉林省赛艇队、皮划艇队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各种困难情况下,以赛带练、补齐短板、突破自我、争创佳绩,践行着吉林省水上项目高起点、高标准、高速度发展的理念。此次比赛是吉林省水上项目组队仅仅一年以来,难得的一次检验训练成果的机会,继去年全国皮划艇锦标赛上实现我省皮划艇项目金牌零的突破后,此次冠军赛,又实现了我省赛艇项目奖牌零的突破。

 
  • 文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