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动态
践行“冬奥在北京 体验在吉林” 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冰雪运动新贡献

时间:2021-01-22 11:54:00

来源:

发布人: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北京、河北考察,主持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汇报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全省体育系统引发热烈反响。

        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瑞林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考察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为契机,着力提升吉林冰雪运动竞技水平,优化冬奥参赛项目布局,改革运动队组建机制,举办冰雪项目重要赛事;着力推动群众冰雪活动开展,大力实施冰雪运动进机关、进校园、进部队、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落实《吉林省滑雪场建设布局规划》,大力加强冰雪运动基础设施建设,打造“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示范区。

        张瑞林表示,吉林省将以得天独厚的冰雪生态资源和全民参与的冰雪运动热情为助力,积极践行“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发展理念,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冰雪运动新贡献。

 
  • 文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