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2020年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暨全国青年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开幕我省选手表现优异

时间:2020-10-27 13:21:00

来源:

发布人:

         10月25日,2020年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暨全国青年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在唐山市迁西县开幕,共有来自全国18个省(区)市的300余名运动员将参加为期6天的比赛。本次锦标赛是今年全国公路自行车最高级别的赛事,分为成年男子、成年女子、青年男子、青年女子四个组别,进行个人计时、城市绕圈、团体计时和大组个人赛等12个项目的比拼。
        在首日进行的成年男子40公路个人计时赛中,我省32岁的全运会冠军刘浩,如今已经成为一名父亲,本次比赛仍以教练员兼运动员的身份带伤上阵,“宝刀不老”,在32名参赛运动员中“杀出重围”,斩获银牌。

        今年刚刚升入成年组的我省20岁“小将”康乔,也在同日收获了成年女子20公里个人计时赛第三名。在26日进行的成年女子城市绕圈赛中,康乔在78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再一次登上了第三名的领奖台。2000年出生的康乔是松原市体校培养输送到我省自行车队的,曾在2019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上获得女子场地自行车全能赛和公路自行车15公里个人计时赛两枚金牌。
        期待我省自行车队在后续进行团体计时和大组个人赛中,再接再厉,团结拼搏,奋勇争先,为省争光。
 
  • 文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