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吉林省体育局关于召开2020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的通知

时间:2020-01-03 13:23:00

来源:

发布人:

吉体办字〔2020〕1号

吉林省体育局关于召开2020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的通知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公主岭市体育局,各县(市)区体育局,省体育局各处室、各所属单位,各行业体育协会、改革试点项目协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落实全国体育局长会议要求,全面动员部署2020年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备战参赛工作,总结2019年体育事业改革发展成效,研究部署下一年体育工作,拟于20201月中旬在长春召开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116日(星期四)上午8:30开始,会期一天。

        二、会议地点

        吉林省体育局夏季竞技运动保障中心综合训练馆(雪立方)一楼奥运厅。

        三、 主要内容

        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张瑞林作工作报告;大会交流发言;分组讨论;年度表彰及大会总结。

        四、参会人员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公主岭市体育局长及训练竞赛负责人,各县(市、区)体育局长(体育行政部门负责人);省体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及所属单位班子成员、省直各单项协会主席、秘书长。

        五、食宿安排及费用

        长春市外参会人员在综合训练馆食、宿,市内参会人员在综合训练馆午餐,不安排住宿。交通费等其他费用自理。

        非正式会议代表费用自理,如需协助安排食宿请在报名回执中注明。

        六、会议报名

        1.请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公主岭市体育行政部门负责本地区各单位的会议通知、报名工作。

        2.局办公室负责局机关和所属单位的报名工作。

        3.省体育总会负责省直各单项协会的报名工作。

        4.请于202018日(星期三)下班前,将报名表电子版报送到指定邮箱(报名表电子版可从吉林省体育局门户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中下载)。

        参会人员因故不能参会,请书面说明原因并指定其他人员参会,加盖公章后传真至省体育局办公室。

        报名联系人:温春雨  0431-89106832   18946656059    张曦之  0431-89109633   18626619895

        邮箱: zhangxizhixy2008@163.com    传真:0431-89109633

        七、会议报到

        1.长春市内及其他不住宿的参会代表请于116日(星期四)8:20前到省体育局夏季竞技运动保障中心综合训练馆(长春市自由大路2436号)北门(正门)一楼报到。

        2.外地住宿参会代表请于115日(星期三)14:00后,到省体育局夏季竞技运动保障中心综合训练馆东门(金领宾馆)报到。

        报到联系人:张婷婷 0431-88619200

        金领宾馆总台电话:0431-81260502

        此通知。


        附件:2020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报名表

 

 

              

                         吉林省体育局         

                                                                                                                                                                         202013日  
 
  • 2020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报名表.doc
  • 文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