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开赛,我省运动员首日获得6银3铜

时间:2021-02-03 15:13:00

来源:

发布人:

         2月1日,2020-2021赛季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在甘肃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燃起烽火。

        在首日比赛中,我省运动员获得6银3铜。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陈国铭分别获得男子3公里爬坡综合能力U18组银牌、男子3公里爬坡(传统技术个人出发)U18组别季军和3公里爬坡(自由技术个人出发)U18组别亚军。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马清华获得女子3公里爬坡(传统技术个人出发)成年组别季军、女子3公里爬坡(自由技术个人出发)成年组亚军和女子3公里爬坡综合能力成人组季军。吉林省体育局雪上运动管理中心刘运琦获得三项银牌,分别是女子3公里爬坡(传统技术个人出发)U18组、女子3公里爬坡(自由技术个人出发)U18组和女子3公里爬坡综合能力U18组。

        本次比赛是继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后举办的又一项国家级高水平越野滑雪比赛。比赛历时8天,有来自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的22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角逐26项金牌。本项赛事是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重大赛事,也是国内同类赛事历史上参赛队伍最多、赛事规模最大的国家级赛事,承担着“以赛促练、以赛验练”和选拔国家队运动员的重要任务。

 
  • 文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