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十四冬”北欧两项比赛收官,我省选手获1金2银2铜

时间:2020-01-09 07:39:00

来源:

发布人:

        1月8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北欧两项比赛在斯洛文尼亚落幕。比赛为期三天,有男子个人标准台+10公里越野滑雪、个人大跳台+10公里越野滑雪和团体大跳台+4X5公里接力越野滑雪三个项目。来自吉林、黑龙江等地的14名队员参赛。
        第一个比赛日,我省运动员、来自通化的刘壮获得男子个人90米跳台标准台+越野10公里比赛的银牌。
        第二个比赛日,我省通化老将孙建平获得男子个人120米跳台标准台+越野10公里比赛铜牌。
        最后一个比赛日,由黑龙江牵头我省选手孙建平联合组队,获得团体-跳台滑雪大跳台/越野滑雪4X5公里接力比赛金牌;吉林省牵头黑龙江选手赵佳文联合组队获得银牌;内蒙古牵头我省吉林市的王炳融和通化市蔡万山、蔡万成、郭玉好联合组队获得第三名。至此,吉林代表团参加十四冬已获17枚金牌。

 
  • 文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