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2020全国少儿线上体育嘉年华吉林市站活动完美收官

时间:2020-10-14 15:02:00

来源:

发布人:

       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指导、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主办的首届“2020全国少儿线上体育嘉年华”活动日前落幕。吉林市站作为活动承办城市之一,自今年6月下旬活动启动以来,全市各小学积极响应,历时2个月完美收官。吉林市体育局、吉林市体育运动学校均在此次活动中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首届“2020全国少儿线上体育嘉年华吉林市站”活动由吉林市体育局指导、吉林市体育运动学校组织开展。吉林市站活动借助国家少儿运动新平台,旨在以少儿线上体育嘉年华为龙头的全国性、品牌性的线上亲子活动,发挥引领和示范效应,带动全市亲子体育运动的开展,为少年儿童提供茁壮成长的良好环境。

   “2020全国少儿线上体育嘉年华吉林市站”活动吸引了全市少年儿童广泛参与,共有2079组家庭,38所学校参与其中,运动打卡8475人次。活动以线上软件视频打卡形式展开,每日通过微信群方式向各参赛学校负责人汇报打卡数据,进行专业运动视频教学,提供少年儿童跑、跳、投、爬、平衡走、足球等运动基础技能的家庭运动包。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与家长共同参与、科学健身,增进亲子感情,也在当前疫情防控大背景下,为青少年运动健身、提升身体素质和健康发展提供平台,让他们明白了体育运动对身体素质与健康人格的重要性,以带动我市更多青少年儿童参与其中。

 
  • 文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