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吉林市青少年越野滑雪夏令营开营

时间:2020-08-05 10:27:00

来源:

发布人:

     近日,2020年吉林市青少年越野滑雪夏令营在吉林北山四季越野滑雪场正式开营。本次活动由吉林市体育局主办,吉林市业余体育运动学校承办,吉林北山四季越野滑雪场协办,共有来自吉林市各竞技体育基地校和希望校的50余名小运动员参加。他们中年龄最大的16岁,最小的只有6岁。

        炎炎夏日,孩子们走进雪世界,感受着冰火两重天的魅力,心中充满了兴奋和惊喜。本次夏令营为期七天,主办方派出专业教练进行指导,普及越野滑雪项目,锤炼坚强意志的同时,提高孩子们通越野滑雪水平,培养高质量冰雪竞技后备人才。

     吉林北山四季越野滑雪场是亚洲首座、具有世界水平的全天候标准化滑雪专业训练场地,吉林市作为全国大众滑轮越野滑雪19个试点城市之一,依托四季越野滑雪场反季滑雪的优势,让更多人在夏天感受雪上项目的魅力,有力促进了冰雪运动在校园中的普及,带动了“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

 

 
  • 文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