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龙井市文广旅局(体育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2020-02-09 08:23:00

来源:

发布人:

        2月8日上午,龙井市文广旅局(体育局)领导班子召开紧急专题会议,传达了省、州、市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元宵节后相关项目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节后全市文广旅系统和行业的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防控工作正处在决定全局的关键阶段,全市文广旅体系统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州两级会议的具体部署上来,全面强化、全面落实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行业系统疫情防控举措。一是加强宣传,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要在全系统进一步多渠道、多载体广泛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发挥群防群控优势,科学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增强全系统干部职工及辐射服务范围公众的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二是创新载体,丰富群众文化休闲生活。积极采取网上展厅、网络景区游览等多种线上模式,为群众提供网络文化娱乐载体和平台,丰富群众文化休闲生活。三是多措并举,防疫复工两不误。对照“五个有”(有防控方案、有防控专干、有员工排查台账,有防控物资保障、有员工防控措施)的要求,制定务实可靠的应急预案,全体工作人员如实填报《龙井市文广旅局干部职工摸底调查表》,在相应出入口设置体温检测点,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班子成员要加强对行业和辖区内企业的检查指导,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织密织牢抵御疫情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文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