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龙井市冰雪体育系列活动启动

时间:2020-02-02 11:21:00

来源:

发布人:


        1月22日,由龙井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体育局)主办,龙井市业余体校、龙井市体育总会联合承办,龙井市速滑协会、龙井市登山协会、龙井市井泉足球俱乐部、龙井市海兰江滑雪场联合执行的龙井市2019-2020年度冰雪体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龙井市滑冰场隆重举行。
        本次冬季冰雪体育系列活动涵盖新春登高活动、雪地足球比赛、速度滑冰比赛、龙井市第三届滑雪训练营等内容,参与人数1000余人,将持续至2020年2月。
        此次开展的冰雪体育系列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落实省委、省政府“健康生活·健康吉林”活动总体要求,加快推进冰雪体育强省建设,推动群众冰雪体育运动更加广泛深入开展,在全市掀起全民参与冰雪运动的新高潮,让更多人参与到冬季体育活动中来。 
 
  • 文档编辑: